今天在上班的时候 突然爸爸打来电话 响了一声就挂了 立马回来
“怎么啦么 ”
“你在不在上班啊 ”
“在的啊 怎么了么”
“没事 就是……我给你发了一千块钱给你 你记得点下”
“不用 我有钱 你们在家里用”
“在外面没钱花怎么能行……”
后来匆匆两句 便挂了
打开微信 看到我爹的三条未读消息
两条语音 一条转账
久久不能平静 听了语音
大概就是 要好好工作 不要太累 家里不要太担心 不用你去依赖你 你自己照顾好自己
说实话 我身上是没钱了 这个月基本上花呗支持 能不买的就不买
上个月只拿了三千多 给我妈打了三千
我弟打了五百补课费 两百饭钱
身上身无分文 可是就算这样
我还是逞强 一个劲和我妈说我有钱 不用担心
我能怎么办 我也很绝望
有时候 我恨不得我可以分身 打十份工
我爹失业 我弟复读 每个月房贷 欠的钱
这是现状 我无能为力
只能力所能及
努力让爹不那么着急上火
可是好像并不那么容易
今天是D生日 我其实昨晚忘了 也睡得晚 我以为是昨天
深夜凌晨还是收到了他的消息 他责怪我不记得
其实不是不记得 只是记得了又怎样
报名今天在云子的帮助下 终于尘埃落地
接下来两个月要努力背书学习了
为了自己 不辜负
觉得最近很累啊 不知道为何
感觉坚持不下去 可能最后一根稻草就能压死我
可是不能认输啊 咬牙也要坚持啊
有时候自己挺丧的
爽儿子问我怎么总是丧
我也不知道 同事说我是阴晴雨
多变
可能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人真的是不成熟的表现啊
可是那又怎样没办法的啊
什么是丧 就是丧
所有在别人眼里的“别难过啦 这有什么 只不过是小事”
对我而言都可能是我内心的一场狂风暴雨
这件事发生后我可能仍旧面不改色
也可能一下子就哭到崩溃
它们确实只是小事 来得快去得也快
然而它们却撑起了我大部分时候的情绪点
一些我说出来你可能会笑
但我确实被它影响到心情的小事
没办法的 我就是这么奇怪
和狗爽儿子
问:你会相信你有爱情么
答:不是很看好 不过我觉着可能会有
答:我早上回忆了这半生觉得我可能不会有了
答:我这个人不会有爱情的
答:那就不要了 爱情和钱 我要钱
答:那就一个人瞎几巴过
答:怕是你一个人瞎几把过都过不了
答:我特么的怎么了
答:穷的半死不活
……
我特么的

不二妹妹惹

我标新立异是想你找到我
我默默将自己隐在人群中是怕你找到我会失望
最后我变成了一个四不像
我知道你不会来
可是
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