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意识到以前可能大概也许总是自己和自己讨论自己的状态
精神的 身体的
有意识的 没意识的
其实说实话这个看起来很有趣
但人成熟的标志无非是讨论的主语不再是自己
比如现在好像每天在记录很多东西
日记也好 只言片语也罢 聊天记录 买过的衣服扯下来的标签
重要的 不重要的 大部分都不重要
记录生活里出现的 别人
不变的是希望有个人能了解我
无论是透过以前疯疯癫癫的呓语
还是现在平淡无奇的记录
好希望有个人像读一本书一样读完我这个人
然后在书评里写到:值得被爱
这四个字

授权

评论

热度(4)

不二妹妹惹

我标新立异是想你找到我
我默默将自己隐在人群中是怕你找到我会失望
最后我变成了一个四不像
我知道你不会来
可是
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