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才发现 原来水瓶座的人都很丧
2 撒欢跑出去玩的一天 即使很冷下雨依旧很开心
3 我不是一个擅长规划路线的人 只有在我妹纸们面前才会变得很厉害 其实我也是小女人 想做个智障儿童 出门只需要负责逛吃逛吃就好啦
4 吃辣被姐姐嘲笑战斗力不够 明明我吃了很多 可是叫饿的也是我
5  脑子今天一天吹傻了
6 幸运的自己成功买到南京地铁票 而且没有找错路线
7 今天有很开心啊
8 一点点喝了四季春茶 五分甜 加奶油
9 淋雨一整天 因为不喜欢打伞 戴了帽子的
10 和小朋友在一起自己也变得很小朋友
11 没有去看枫叶和银杏有点不开心
12 每次在高铁站总会觉得每个都很相似 莫名会很悲伤
13 买到了超好吃鸭脖
14 高铁上遇到了一个很好看的小哥哥
15 天气越来越冷
16 和潘小佳一起组装了圣诞树 提前过了圣诞节
17 一个人出门 总想有人给我拍照和我一起笑
18 月底陪大笨考研 可能我一个人要在宾馆里吃喝睡三天三夜
19 可能不能去上海和云子跨年 我很悲伤 说好的一起在外滩啃鸡爪喝啤酒可乐跨年的呢
20 突然很想收到礼物

授权

评论

热度(2)

不二妹妹惹

我标新立异是想你找到我
我默默将自己隐在人群中是怕你找到我会失望
最后我变成了一个四不像
我知道你不会来
可是
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