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
一件小事:
天好黑 我不想下楼跑步坚持了一天 难怪爽儿子嘲笑我
“我吃完下楼跑步了”
“要开始减肥了”
“哈哈哈哈哈”
“祝你成功”
“哦不”
“祝你坚持五天先”
我特么的有毒 不应该和人打赌说到2.14瘦八斤的
努力去做好了
生活只需要一些很小的事情就能让一个人疲倦
而当这些事情重复出现  需要反复去做
并且繁琐又细碎时
由此而来的疲倦则会更快吞没一个人
坚持很难 想坚持很多事更难
爱一个人很难 相爱更难
当初有多喜欢 分开就有多决绝
看到F删光了与她所有的恩爱
当初口口声声说要娶她的这也不才过了那么几个月
西瓜换了手机很骄傲得瑟的跟我说她换了手机第一个给我发的消息
我们渐渐的开始变得成熟默契 不再像当初那样
她不给我发消息的时候 我就自顾自认为她过得很好
同样我也开始如此 学会了自我消化
撑不住的时候才会找她 我知道她永远在我身后 所以我不会害怕
爽儿子依旧每天哭闹着问我要九块九 买蓝色可乐
哈哈哈哈 昨天跑来跟我说 陪她吃了个最后的晚餐 逛了最后一次超市 他终于把话说清楚了
好吧我忘了这是第几次了 反反复复的
他说他帅气的淋雨离开
结果今天说其实还是难过的
我也无法安慰他  毕竟他在我这里说过的喜欢的菇凉是一只手数不过来的
只是这一次最不认真的却不小心动了心
死冷寒天的天气里
每一天几乎都是提不起来精神
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兴奋的事情
开始打卡的第二天 也没有特别认真的学习
但是还是要告诉自己认真 努力去做
我明白 很多人光鲜亮丽的背后隐藏的都是鲜为人知的隐忍和努力
他们取得比我们多的原因是他们可以隐忍很多我所不能忍受
活的像没有感知的人类
没有谁活成谁的样子
如果日子难过
那就含含糊糊睡过去
等暖呵的天气再醒来吧

不二妹妹惹

我标新立异是想你找到我
我默默将自己隐在人群中是怕你找到我会失望
最后我变成了一个四不像
我知道你不会来
可是
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