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的前两天 没有整理好自己的东西
而是安顿好家里 一一交了水电燃气费
和爸爸一起去车管所帮他抵了分
算是好久没和爸爸一起走路出门了的了
他走在我前面 我在他后面的旁边走
当年那个意气风发的小伙子也头上零星有了白发
我还和他说回头给他买染发剂
今天 早上醒来还问爸爸
我弟怎么还不放假 也不见回来
初五就去上学了 我爹还打笑我问我是不是想他了
我说没有啊 我就问问
哼 口是心非就是我 希望他能好好努力吧
六月期待他的好消息
想想还是早起 陪妈妈去了超市买菜
一路上听她的家长里短啰哩吧嗦也第一次没有觉得厌烦的听着他说
有时候了 就是这样
家人是那种见了会吵架会想念 不见又会惦念
只有我可以说不好别人不可以
我开始努力 想要触碰你的高度
新的一年 会更好的吧

授权

评论

热度(1)

不二妹妹惹

我标新立异是想你找到我
我默默将自己隐在人群中是怕你找到我会失望
最后我变成了一个四不像
我知道你不会来
可是
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