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起来 骑了共享单车 倒了两次地铁 去了城隍庙 吃了两碗挺难吃的粉丝 和汤包 还贵  莫名对小笼包不再感冒  沿路顺带逛了一圈庙会 然后去了田子坊 路痴的两个人 骑车暴走了中国很多城市名的上海道路 然后跟着导航 去了上海博物馆 哈哈哈哈 笑点低的人 严肃的博物馆都能笑半天  可怕 然后就又去外滩 地图超烦人哇一直很近的路然后回字的跑圈 2333谁叫我们是路痴呢
巨大的风儿 一直拍半天 雾蒙蒙雾蒙蒙的 可能明天会下雨 然后就整天超累的啊 但是莫名觉得还好 毕竟两个人 有人陪 然后一起就觉得还好 一个城市陌生感 可能在你没去的时候 觉得略新奇 可是去了当你真的看的以后 觉得也还好 可能接下来的日子会挺艰难的 可是想想也会觉得还好 充满期待 人生才不会虚度
好好努力吧
没有吃到汤圆的2018。

授权

评论

不二妹妹惹

我标新立异是想你找到我
我默默将自己隐在人群中是怕你找到我会失望
最后我变成了一个四不像
我知道你不会来
可是
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