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两个纠结症 抓阄决定吃什么抓了两次都是外卖 最后一次是烤肉 然后虽然很穷还是决定吃顿肉
2.一心想成为吃播的两个小姐姐
3.喝了可乐很开心的小姐姐 喝可乐明天会更好
4.点了肉却又吃不下的两个傻逼小姐姐
5.以为吃肉可以消愁 结果只会膨胀
6.寒风里 等车的小姐姐 猥琐坐着别人的小粉红电驴 最后还被别人发现 然后赶下来 一脸尴尬还贼乐的傻子
7.笑了一路也不嫌丢人的膨胀的小不二
8.养过自己养狗 吃播博主 走上人生巅峰
hhhhhhh

授权

评论

热度(5)

不二妹妹惹

我标新立异是想你找到我
我默默将自己隐在人群中是怕你找到我会失望
最后我变成了一个四不像
我知道你不会来
可是
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