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以前一个鞋圈里喜欢过的男生的前女友发的
我和他 她 我们在一个群里
意外之中那个男生加了我为好友
他和我有一样的爱好 喜欢的东西
爱穿一样的鞋子 衣服
还有一个共同爱好是喜欢春娇与志明
他说他想找个女生和他一起穿搭
三观相同 一起拍照一起买鞋一起穿搭
最后他也套路我说喜欢我因为在那个群里
我和他还有一个更大的共同
我们的家是一个地方的
只是他现在在HZ 我在CZ但是不远
在匆匆忙忙的日子里 每天两个人有的没得聊
他也曾套路过我 说喜欢我 
但是我是个胆小的人
在我装傻拒绝后 因为不确定的情况下
我不能对另外一个人轻易放下所有
可是很快我们从每天他都会找我
突然有一天断了
然后是两天
当我在犹豫要不要主动找他的时候
发现两个人的朋友圈 已经同时晒出来了恩爱
他迅速和另外一个妹纸在一起 并且关系很好
我也不知道是啥心理
可能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吧
立马双删好友 我是个眼睛里揉不得沙子的人
可是 作怪的心理
然后忍不住去偷偷关注她们
虽然删掉了微信
但是因为那个小女生是个小网红
很容易微博找到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
不时忍不住点进去看
各种秀恩爱
恩爱到我都差点相信了爱情
原来有时候距离不是问题
有问题的只是你没遇到对的人
带着不甘和得不到在骚动
在网络的这个黑洞里
偷偷的看着她们的好
曾经以为 他真的会等她两年
然后他们会结婚
可是啊 
结果还是没能逃过

难过的是 他们还是分手了

曾经有多相爱 有多秀恩爱
现在就有多不爱
我不想表达什么
也不再喜欢那个男生
只是突然看到又开始感叹
你惯坏了宠了她的好
现在又离开了……

授权

评论(2)

不二妹妹惹

我标新立异是想你找到我
我默默将自己隐在人群中是怕你找到我会失望
最后我变成了一个四不像
我知道你不会来
可是
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