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对人 热度减退

微信公众号看到的一篇文章 好像我一直都是这样 反反复复 好在还是明白了
“十岁那年跟一玩伴闹掰,对方暗地里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情,我很难过,连夜哭着写了一封诀别信,放到“老地方”,一个树洞里,等对方接收。隔天一早哥哥把那封信取了回来,我问他“为什么,我已经对她死心,不想跟她做朋友了”。哥哥告诉我,你才没有对她死心,如果你死心了,就悄悄走开好了,而不是跑到她面前说,“喂,你让我很伤心,我要离开你了”,你以为放弃了,可是放弃不是这样的。我哥哥从小欺负着我长大,那是他第一次跟我讲道理。   我用十年去明白这个道理。每次说对一个人死心,我们会设置不看对方朋友圈,不让对方看自己朋友圈,甚至删好友,删联系方式,无非就是等对方发现“我做的事让你很难过”后跑来告诉你,“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后对你好一点。”我们永远在给对方留一个机会,总觉得他会回头,总觉得他会找到这里来。你口口声声说死心,却还在别人谈起他时有意无意的凑过去,再有意无意的制造偶遇的机会,有意无意的扑上去,说死心,然后铺了一百条“我要怎样原谅你”的后路,你真的死心了吗。 总是对你失望,也总在制造希望”
别总是去为难别人 其实你之是在为难你自己啊

授权

评论

热度(4)

不二妹妹惹

我标新立异是想你找到我
我默默将自己隐在人群中是怕你找到我会失望
最后我变成了一个四不像
我知道你不会来
可是
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