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然阿姨给的字

一直很喜欢字好看的 长的看着舒服的,身材好 性格好会做饭做拍照会很多事情的菇凉

可是貌似自己除了性格 什么都没有好的

不对 性格也不好

- - - - - - - -✂ - - - - - - - - - -

早上的两节体育课 玩的很疯啊

第一次觉得吧 像回到了高中 打球还是那么烂 姿势也依旧如此的奇葩 哈哈哈 被她们黒的也无所谓 一直以来和班级人都不怎么太热情 总是觉得自己像个大人 他们像个小孩 所说所玩都太过于幼稚 一直觉得这就是志不同不相为谋啊 所以不愿和不走心的人走的太近啊 人和人相处是件很难的事啊

.*""*.·°∴ ☆…·………………………………………

有点累有点困了

发生一天什么都没做天就黒了

今晚吃了很多 我说这么胖了还吃啊 是没救了

H说还好啊 没觉得胖啊 吃吧吃吧吃完了胖了再说

当时那一刻觉得啊真好 吃货不被人嫌弃然后可以一直吃吃吃啊

小y也说过 吃怎么了,吃货又怎么了 没关系啊



┈━═┈━═┈━═┈━═┈━═


生活如此多娇

你不给我说晚安

我却怎么也睡不着

啊哈哈 快来个人给我说个晚安

其实不是不想睡 只是熬夜习惯了

这是病哪啊


好像都很忙

大家都在说自己的生活

我也一样

不知道在忙什么

可是觉得都很忙

嗯 忙到都不再联系

忙到懒得问候了

很晚了

该睡了

五一回家

嗯。想吃肉了~

晚安啊

不对,是早安才对


授权

评论(5)

热度(1)

不二妹妹惹

我标新立异是想你找到我
我默默将自己隐在人群中是怕你找到我会失望
最后我变成了一个四不像
我知道你不会来
可是
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