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没喝奶
湿着头发时候 穿着睡衣站在窗口喝了一罐可乐
今天一直左下角痛 一阵一阵的
还开玩笑说可能是心绞痛
冬天太冷了 起床总是差不多需要十五分钟
每天网易云日推叫醒我
还是想买丛林绿 然而全网断码
真的很懒 今天lofter一小迷妹突然发来私信问我
“你好久不更博了”
猛然才意识到 真的原来很久了
日记本也停留在九月 断了片 乱七八糟的一大段啊
好像也被平淡如水的日子给磨灭了
我的生活很无趣 我也开始变得不再有趣
有时候真的特感激的就是那些非亲非故还那么喜欢你的人
晚安

授权

评论

热度(2)

不二妹妹惹

我标新立异是想你找到我
我默默将自己隐在人群中是怕你找到我会失望
最后我变成了一个四不像
我知道你不会来
可是
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