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崩了
跟爽哥说
30号回家
31号科四
4号考试
请假一周
后来莫名聊到机票便宜
想飞去昆明看西瓜
一个很好的闺密
我发现很多时候 我网上朋友感觉比我现实中靠谱的多
认识和她这是第快四个年头
一起相互陪伴互捞互骂
说好以后会养我的
我也不知道为何 可能真的像我姐说的 我没朋友吧
然后爽哥让我发朋友圈没朋友说看截图评论
差不多20分钟
两条评论一个点赞
略显得尴尬
在群里和他们聊到猫和狗
突然也很想养一只来陪伴自己
太孤独了 所以想有人陪着
猫肥肥的
狗蠢蠢的
很可爱
再努力点
我就养你啊

授权

评论

热度(1)

不二妹妹惹

我标新立异是想你找到我
我默默将自己隐在人群中是怕你找到我会失望
最后我变成了一个四不像
我知道你不会来
可是
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