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努力生活 努力的去想让每个人喜欢我啊 唯唯诺诺小心翼翼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这样一点也不酷啊 还是想每个人都可以像一开始认识的那样 可是总是不知不觉就变了 然后每次我都和傻子样的不知所措 我努力的想去对每个我觉得值得的人好  慢慢的 次数多了 我也并不再有耐心 朋友开始不再主动去找  结果 是我不找她们呀 人家也不会找我 除非什么有事投票点赞什么时候 才会被想起 然后那个时候即使我异常反感 但是还是会情不愿的去帮 毕竟在我眼里心里不管你怎么变啊 都是我刚认识那时候的样子 但是我每次一个人觉得走不动的时候 还是想把脸埋在别人怀抱里安静几分钟 人好多啊让我躲一躲 大多时候也只是把头靠在墙上安静几秒不做声 喜欢寂静给我安全感 可大多时候人潮拥挤节奏快的让我害怕 很多时候为什么成了一个糟糕的普通人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 你说过要很酷的好好生活啊

授权

评论(6)

热度(1)

不二妹妹惹

我标新立异是想你找到我
我默默将自己隐在人群中是怕你找到我会失望
最后我变成了一个四不像
我知道你不会来
可是
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