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个朋友认识的第365天 整整一年
然后他一直记得日期 真是可怕
然后早上的时候还给我发了红包
嘻嘻嘻 莫名开心啊
今早早上去朋友介绍的那家公司去面试啊
倒了三次公交 结果还早到
然后离约定时间还早
所以一个人在暴雨后的街头吹风
后来才打了电话进去找到了那位师哥
人还你不蛮不错的
和我说了很多 大抵是过来人的身份给我说了很多方方面面
总结下来
脸皮厚多问 多学别太善良努力做个成年人的样子
还有乐观和坚持
熬过最初的低潮期
也就过来了
还要淡妆这一要求
让我这手残的大汉子
确实有点困难
慢慢来吧
总归会好的
熬过三个月啊
没工资也干啊
做任何一件事都会有人吐槽
但是任何一件事你坚持都会有活路
至于活的多好 看时运
知乎上的一段说的挺好的
“ 都说这是熬,我认为不叫熬,这叫升级。对了,其实跟打网游是一样样的,刚玩一个游戏你进去自然不是去杀怪打boss的 先要练级熟悉操作 熟悉游戏架构 越到后面你会越得心应手,你想要得到的等级声望装备都有了 甚至还能带带小徒弟 。总之室内设计这个游戏玩的人挺多玩的好的不多 看你自己喜不喜欢玩,有没有恒心去坚持。 ”
加油啊 不二

授权

评论(6)

热度(3)

不二妹妹惹

我标新立异是想你找到我
我默默将自己隐在人群中是怕你找到我会失望
最后我变成了一个四不像
我知道你不会来
可是
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